招生资讯
    韩国大田大学本科留学简章
招生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资讯 > >韩国大田大学本科留学简章
韩国大田大学本科留学简章
2020-09-29 11:52

 

 韩国大田大学建于1979年,位于大田广域市,校园优美,专业齐全,是韩国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开设42个学科,80个专业;博士学位课程开设29个学科,有77个专业。同时,设立韩国能源研究院,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韩国人参烟草研究院等应用型研究机构,并承担由学校、研究院、企业三方合作的各种科研项目。另外,大田大学还设立4所特殊研究院,在21个学科领域为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学习和继续深造的机会。

大田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www.edu.cn)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网站(www.cscse.edu.cn)均可查询, 在韩国学校名单中(四年制大学可授予学士及学士以上的学位)第33号是大田大学(英文名:Daejeon University),同时也是韩国教科部推荐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优秀高校。

 
 
 
 
 
 

大田大学所开设的韩医学、美容保健管理、行政学、经营学、护士学、法律、生命科学、建筑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国际通商等科系在全国科系评价中,优于一些著名大学,被评为最优或优秀科系,大田大学的实力获得了国家和地方社会的认可,成为代表大田地区的实力派大学。

韩国大田大学宣传视频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1)被信息通信部选定为IT专业设备支援大学;

(2)被韩国政府评定为教育能力先进单位高校;

(3)获得韩国教科部/韩国评价院优秀大学机关认证;

(4)被韩国学术振兴财团选定为基础学科重点支援大学;

(5)获得韩国教育部本科教育先进大学认证(ACE)高校;

(6)被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选定为教育改革促进优秀大学;

(7)获得韩国外交部 韩·东盟(ASEAN)优秀合作事业高校;

(8)获得韩国教科部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CK-1)认证高校;

(9)获得韩国教科部和法务部颁发招收留学生优秀管理大学;

(10)被韩国教育部评定为学校与企业挂钩、产业协作先进大学(LINC)高校。

 

      大田广域市是韩国的第二行政中心,是韩国总理办公的地方。大田是韩国中部的一个大城市,物价低廉,人口约160万人,使用标准普通话,交通方便,离首尔只需一小时的车程。韩国陆海空三军总部和韩国硅谷也在大田市,有20多所高校,1993年的大田世博会,比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早17年。在科学和行政上,大田正在成为韩国未来的中心都市!

 

 

1.学费、吃住、行等生活学杂费较低;

2.出国留学是拿到北上广等发达地区户口最简单的解决方式;

3.毕轻松毕业,轻松获取本科学历及本科学士学位,轻松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归身份;

4.学生毕业后,若留在韩国工作,每月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以上的薪水,同等条件下比国内本科毕业生多赚4倍以上的工资;

5.韩国语能力(TOPIK)考试通过3级以上的学员,可获得学校30%-50%的奖学金,大大减免了学费;

6.上课出勤率达到2/3以上者,可获得勤劳奖学金,生活费完全自理。

 

 

1申请资格

韩国语教育中心

大田大学本科(4年制)

a.年龄18~29岁者

b.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及拥有同等学历的中国人

c.申请者的父母必须是中国人

d.具有在韩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a.年龄18~29岁者

b.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及拥有同等学历的中国人

c.申请者的父母必须是中国人

d.TOPIK考试3级以上

e.具有在韩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为保证学生进入本科学习后能听懂专业内容,在本校本科留学的学生,为了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水平,必须在韩国语中心进行6个月到一年的学习后才可以有资格申请本科。

2报名程序

1

韩国语教育中心or本科

确定一下自己想要进入韩国语教育中心还是本科
2

提交材料

填写申请书以及提交齐备的入学材料

3

材料审核

对学生提交过来的资料进行审核

4

交纳学费

交纳所需学费

5

入学许可书

颁发标准入学许可书以及学费交纳证明书

6

签证下发

申请签证及签证下发(韩国领事馆或大使馆办理)

7

入学

校方负责接机,安排宿舍

8

适应项目

水平测试,生活资讯,体检,保险,外国人注册等

3提交材料(参考)

号码

韩国语教育中心

大田大学本科

1

入学申请书

入学申请书(照片原件黏贴,3cmx4cm)

2

自我介绍:韩语,中文,英语 选一(留学目的,计划,成长过程,家庭介绍等)

自我介绍:韩语,中文,英语 选一(留学目的,计划,成长过程,家庭介绍等)

3

护照复印件

护照复印件

4

证件照5张(最近三个月以内照片,白底彩色证件照3cmx4cm

证件照5张(最近三个月以内照片,白底彩色证件照3cmx4cm

5

体检证明(血液检查,小便检查,X-光检查等)

体检证明(血液检查,小便检查,X-光检查等)

6

户口本原件及家族关系证明书(公证)

户口本原件及家族关系证明书(公证)

7

最终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公证件

最终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公证件

8

最终学历成绩证明(公证)

最终学历成绩证明(公证)

9

财产担保人5000美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开证日期和存款日不可是同一天,至少具有6个月以上的存款期限)

财产担保人5000美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开证日期和存款日不可是同一天,至少具有6个月以上的存款期限)

10

中国教科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英文)

中国教科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英文)

11

以上材料只需一份,以后进本科时,负责老师会给复印保存的档案

父母在职收入证明原件(公证)

4本科专业介绍

内容

专业

H-LAC

(教养学部)

全球融化创新学部,国语国文学创作学部,历史文化系,经济学科,政治媒体学系,商务信息统计系,生活科学部

设计·艺术大学(热门专业)

时尚设计·商务学科

影像设计·动画学系(书法设计学专业,影像动画学,沟通设计学专业)

社会科学大学

法学系,警察学系,行政学系,社会福祉系,儿童教育商谈学系

经营大学(热门专业)

经营系,会计系,物流流通系,产业·广告心理学系,国际通商学科,国际语言学科(英语文化/中国语言文化/日语文化/俄语翻译)

工科大学

建筑工学科,土木工学科,环境工学科,地基防灾学科,消防防灾学科,IT融合工学部(电脑工学科,电子情报通信工学系,情报保安学科)新素材工学系,应用化学系

保健医疗大学

美容健康管理系,食品营养学科,社会体育学部,物理治疗学科,应急救助学科

 

5学费

学费按照学期交纳,1万元—1.5万元/学期,1年2个学期。

(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学费不统一,详细的学费请咨询相关的招生老师)

韩国语教育中心

大田大学的韩国语教育中心为外国留学生提供韩国语教育;

在语言中心的学生通过水平测试,分为初、中、高级班,进行春、夏、秋、冬四学期的学习;

在教授的帮助和努力下,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中级和高级水平。

 

韩国大田大学学位证样本(韩语)

韩国大田大学学位证样本(英语)

留学回国证明样本

学位认证书样本

 

 
上一篇:韩国大田大学教育学博士留学简章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