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大学
大田大学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大田大学 >

大田大学创建于1980年,为一所私立大学。因国家和地方社会的信任和扶持,得以健康迅速成长。积极参与地方社会的文化项目,以承担带动区域社会发展的责任。为此,大学教育必须不断追求新的质量与价值,造就差别化的名牌教育,并且通过营造多元文化环境为基础,坚持不懈地向前发展。大田大学为了活跃的国际交流,物心两面,全力投资。大田大学国际交流院设立了韩国语教育中心,帮助留学生便利,使其能够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建立了留学生宿舍,构建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通过留学生服务中心(ISS),韩国语伴(Buddy)项目,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韩国环境和学校生活。另外,还设了多种学习韩国文化和丰富大学生活的活动。在诸多方面的努力下,2012年我校取得了大学机关认证和外国人留学生招收▪管理能力认证。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