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大学
校长介绍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大田大学 >
大家好!
我是大田大学的校长宗瑞。
真诚欢迎大家大田大学。
自从吉山的Dal-Gyu Lim博士于1980年创立大田大学以来,就一直秉持着国家发展,文化创造和社会服务的创立理念,如今,在众多人的努力下,大田大学一直在发展。我们全体成员正在努力进一步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和服务的光荣历史,以便使Hyehwa价值体系永久植根于这片土地。
凭借这种热情,大田大学最近被选为政府财政支持项目,例如为社会量身定制的领先的产学合作大学(LINC +)(LINC +),领先的大学本科教育(ACE)和地方大学专业化项目(CK-1)。我们正在实现大学文化。此外,在“大田大学未来大学新标准”的愿景下,3S专注于“韩式文科教育(K-LAC)”和“韩式合作社”。我们正在实施教育目标(V计划)以逐步培养人力资源。
大田大学认为,让学生始终处于快速变化的大学教育现实和商业环境的中心是最重要的价值。教授们正在教导我们的学生,他们将与人工智能一起生活,以挑战和创造力的精神,通过发现和解决问题来创造新的价值,超越了专注于在工业社会中转移知识的教育以及作为社区成员的双赢能力。员工和老师也致力于支持教室和大学生活,这是最幸福的。大田大学致力于通过为学生提供最佳的学习基础,这是我们生存的理由,来帮助我们的学生自信地进入社会。
在这一过程中,总统希望通过开放的思想,实践教育和管理,成为大田大学全体成员共享的资源。大田大学将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巨大趋势为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并以迅猛的速度发展,成为校长,随时随地成为会员。
今天,大田大学以一种信念和热情,即一所大学直立起来,大学社会将发生变化,而韩国最终将发生改变,我们的努力,更新和兴奋令我们充满希望,成为韩国的骄傲的所有成员,大田和大田大学都扎根了。大田大学是一起创造深远未来的“智慧之城”,它正在为今天更好的新未来做准备。再次,我们欢迎您访问大田大学并寻求您的支持。
谢谢。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