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韩国高校积极扩招中国留学 拓展多种渠道吸引生源
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资讯 > >韩国高校积极扩招中国留学 拓展多种渠道吸引生源
韩国高校积极扩招中国留学 拓展多种渠道吸引生源
2020-09-28 18:03
       12月2日下午,位于中国安徽省的合肥大学的讲堂里,聚集了合肥大学等11所安徽大学的400多名在校生。他们是来参加和观看由忠清南道的顺天乡大学举办的“韩国语演讲比赛”。参加的大学生分成1至4人的小组,用韩语就一个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展开了竞争。
      当天获得一等奖的是合肥大学韩国语系2年级的方叶敏。她就“以一颗开放的心看韩国文化”这一主题,发表了韩国在发展过程中韩国人民体现出的各种日常生活形象和是一个热爱自然环境的国家的内容。
       当天,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安总基和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等领导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显示出了对此次活动的关心。
       顺天乡大学在中国组织此次演讲比赛是为了吸引中国留学生。校长孙丰三说“明年是中韩建交20年,今后会更加注重地方大学韩国语教育的发展,增进两国交流,提高对韩国大学的信任,通过留学生通道扩大招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韩国大田大学各阶段的专业设置介绍

版权所有 © 2021 北京伯乐育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37299号-1